烤肉宅配 淡水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官網公台東中秋烤肉食材布的遊戲截圖

14年Q2的財報說明資料中CAPCOM表示會向智能機平台陸續投入旗下知名遊戲品牌,而過了近3個月我們總算看到CAPCOM的"誠意"了。10月11日,CAPCOM公布了一款全新的手遊產品,從目前的資訊來判斷這款名為《街霸 靈魂拼圖》(原名: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 パズルスピリッツ)的產品是一款以街霸為題材的三消遊戲,遊戲將採用道具收費制運營,預計於今年冬天正式上架兩大平台。

《街霸 靈魂拼圖》以CAPCOM旗下知名格鬥《街霸》系列為藍本,遊戲中所有角色都被Q化。目前官方公布的遊戲資訊較為有限,不過從現有的資訊中我們可以確認的是本作以連線消除為主要操作、並且融合了格鬥、收集、養成要素。

遊戲介面和《龍族拼圖》類的三消遊戲一致,螢幕上半部分顯示戰鬥畫面,下半部分為操作介面。從上圖隆(左)和春麗(右)的HP差異來看,遊戲存在人物養成元素。而且從CAPCOM在發布會上提供的資訊來看,本作的人物養成和其他手遊有所不同,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對人物進行培新竹 海鮮吃到飽養(比如強化攻擊、強化體力),而不是傳統的升級統一加能力值。南投 火鍋推薦

戰鬥系統方面資訊同樣不多,不過從官網放出的圖片我們也能猜個大概。

玩家需要通過連線消除來累計技能槽,當技能槽蓄滿之後就可以點擊進行釋放。從上圖來看遊戲中存在3種屬性(紅藍綠),每個技能對應不同屬性(所需累計的技能槽應該也不同),每個人物可以裝備6個技能。同時,由於本作採取格鬥遊戲的戰鬥模式,所以如何快速有效地進行攻擊輸出成為遊戲的重點。

同時,從遊戲的預註冊活動也可以看出,本作的"技能"成為了核心付費點,不過"技能"是否存在養成暫時就不得而知了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在官網的介紹中,遊戲人數這一欄寫的是"多人線上遊戲"。考慮到《街霸》本身格鬥遊戲的屬性,這是否意味著日本手遊市場最強PVP遊戲就要問世了呢?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0-14

火鍋吃到飽 南投






9525F00F92C30CEF
arrow
arrow

    林俊斌刊恒鼻忍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